食用須知
❤ 本站拍照使用器材:D300、Fuji X10、ONE X+ ✪▽✪
❤ 本站心得多為彩妝保養、3C、美食、旅遊。合作請來信:aovajp@gmail.com
❤ 本站心得文皆為個人感想,不等於每人必有相同體會,所有意見僅供參考。
分享: 7Headlines facebook PLURK twitter   

西門町芒果冰01.jpg

前兩個禮拜才跟朋友吃西門町芒果冰,這次又來了!

座位舒適冰品也好吃,只是比較難停車啦哈哈哈(汗)

 

tile12.gif 西門町芒菓冰

地址:台北市漢中街17號

 

就在美華泰旁邊的巷子進去就到了,扛棒很大很好找,共有兩層樓

西門町芒果冰02.jpg

 

要先到一樓櫃台點餐才能入座

點了鮮果爭輝(奇異果、草莓、芒果加一球芒果冰淇淋)

以及茶韻飄香(抹茶冰淇淋、紅豆)

 

MENU

西門町芒果冰03.jpg

上次也有點愛相隨(芒果冰),芒果很好吃!!很香甜!!這次想吃吃其他水果XD

 

二樓一景

西門町芒果冰04.jpg

 

44鮮果爭輝 $200

西門町芒果冰05.jpg

 

 

奇異果跟草莓好酸阿XD!

非草莓產季若不是特愛草莓,就會像我一樣酸到ㄐㄐ叫XD

當 季 的 芒 果 肉 香 甜 好 吃,配上牛奶雪花冰很搭!

下次再來吃水果冰的話我會點純芒果冰「愛相隨」,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咩!

西門町芒果冰06.jpg

 

由於還蠻大一盤的,如果已經在別的餐廳吃7、8飽,建議兩人共吃一盤就差不多嚕!

這天是跟同學一起約吃冰,晚餐沒有吃太多,一人一盤剛剛好。

 

 

44茶韻飄香 $180

西門町芒果冰07.jpg

 

滿滿的抹茶雪花冰鋪滿紅豆,再加一球香濃的抹茶冰淇淋~~讚

吃過永康街和茗的抹茶冰淇淋,覺得不錯

西門町芒果冰的抹茶冰淇淋也絲毫不遜色,抹茶冰經典好吃!

西門町芒果冰08.jpg

 

茶味很夠,不像一般冰淇淋是奶味較重,抹茶雪花冰略為清爽,

多層次的滋味與口感,加上實在的茶香味,我跟朋友都超愛這道抹茶冰@@

紅豆也很不簡單,溫順微甜的紅豆香,不會太膩也不會沒味道,我很喜歡 

西門町芒果冰09.jpg

 

如果有到西門町附近逛街的話,可以來吃吃西門町芒果冰或是抹茶冰!我覺得很好吃!

雖然價格不斐,偶而嚐嚐也是開心 推薦給大家

草莓冰的話,我會等過年再來吃吧哈哈哈Orz

 

 

晚餐我跑去吃西門町知名的美觀園,點了生魚片蓋飯來吃,只能說那不是我的菜。

生魚片都切好大塊(是說可以切得薄一些,一塊跟小籠包一樣大,真的有點噁)

芥末OK但是醬油是中式的,芥末放再多都只吃得到鹹味

算是當天比較遺憾的一個故事啊屋嗚嗚~

本文引用自aova - [食記] 台北萬華。西門町芒果冰 好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時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